就,看......
我在旅行的路上,帶著我的思念,並堅持我的夢想…… (相片攝於台灣桃園機場) — 寫於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

2013/02/18

我在旅行的路上,帶著我的思念,並堅持我的夢想……

(相片攝於台灣桃園機場)

— 寫於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

 

《在旅行的路上》 - 節錄機場之歌

由方文山作詞,朱振南書於台北

 

在旅行的路上,有些事我們慢慢講,

有個熱情的地方,名字叫台灣,

電音三太子快轉,神明微笑過場,

媽祖的信仰,在你我心裡溫暖。

 

雲海圍繞阿里山,晨霧間透著光,

幽靜日月潭,傳說誕生的故鄉。

在旅行的路上,有些事我們慢慢講。

有個熱情的地方名字叫台灣。

 

我們將腳步放慢,聊著天,在路上。

你行李裝滿,遠赴他鄉的夢想。

我用思念在醞釀,牢記你的模樣,揮揮手、再見。

祝你!旅途平安。

© 看...... | Powered by LOFTER